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News and Events

学高为师 精诚为医 | 2024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诚聘全球英才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知名肝胆外科专家董家鸿教授担任院长。学院集医学教育、医疗服务和科学研究三位一体,以提供现代健康医疗服务的世界级医学中心、培养卓越学者型医师与复合型医学人才的摇篮、引领医学前沿科技创新与临床转化研究的高地为目标,踔厉奋发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健康医疗服务体系。

我们以开放的姿态和多元的人才需求,启动2024全球人才招聘计划,携手各附属医院,诚邀海内外医学领军人才和中青年才俊加盟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及医院,共创清华临床医学美好未来。

深耕清华之医学   成就医学之清华

 

2024年全球人才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肝胆

心胸外科

消化

麻醉

神经

骨科(运动医学)

心血管

耳鼻喉

妇产

精神与心理

器官移植

感染

肿瘤

眼科

泌尿外科

口腔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临床新兴学科及转化医学研究

中西医结合



战略科技人才

标准:在专业领域具有国际和国内公认的影响力,研究方向契合临床医学院学科发展规划。

人才类型:国内外著名学者

岗位:讲席教授、杰出访问教授

国家级领军人才

标准:原则上不超过55岁;达到国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教授水准;主导医学前沿或国家重大需求方向上的系列性高水平研究工作;在专业领域具有国内甚至国际公认的学术影响力。

人才类型:临床医学家、医师科学家、医师教育家、转化医学科学家、复合型人才

岗位:长聘教授、首席研究员

国家级拔尖人才

标准:原则上不超过50岁;达到国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副教授水准;作为骨干参与医学前沿或国家重大需求方向上的系列性高水平研究工作;在专业领域具有国内公认的学术影响力。

人才类型:临床医学家、医师科学家、医师教育家、转化医学科学家

岗位:长聘副教授、研究员

卓越医学人才

标准:原则上不超过43岁;达到国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同侪教师水准;作为成员参与医学前沿或国家需求方向上的研究工作;在专业领域具有国内外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人才类型:临床医学家、医师科学家、医师教育家、转化医学科学家、复合型人才

岗位:准聘副教授、副研究员

优秀青年人才

标准:原则上不超过38岁;达到国际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同侪教师水准;作为成员参与医学前沿或国家需求方向上的研究工作。

人才类型:临床医学家、医师科学家、医师教育家、转化医学科学家、复合型人才

岗位: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员


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求贤若渴、虚位以待。相信在临床驱动型多学科融合式的清华医学创新生态体系中,无论您是临床医学家、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医师工程学家还是医师发明家,都能在发展医学科学和服务人民健康的实践中,实现您的独特人生价值。


应聘材料:有意者请您将中/英文求职信、个人简历、个人学术成果概要和研究规划、专家推荐信等材料整合成单个pdf文件,一并发送至如下学院邮箱。

学院邮箱:lcyxyrsb@mailoa.tsinghua.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6) 10-62792383

截止时间:长期有效

TOP